我家的奶油妹開始發情了
MC來的第一天剛好是小准的生日

我本來以為還要一兩個月才會發情
結果那天回家就看到地上都是血
難怪最近BABY很喜歡壓奶油



為了不讓地上都是血
可愛鬼幫我去買了尿布跟生理褲

原來狗狗的尿布跟小孩子的尿布是一樣的
只是肛門那邊挖了一個洞給他便便
縮小版的尿布好可愛

結果可愛鬼買錯SIZE
奶油穿SS的可愛鬼買M的
那個BABY穿都可以了



結果穿了尿布奶油都會把尿布咬掉
只好到家前面的獸醫院買個頭套
本來想到寵物店買個可愛的
但應急...就算了



剛套上頭套的奶油很好笑
看不到旁邊走路會一直撞
想攀到柵欄上卻被彈回地上很好笑

可怕的是他還把自己吊在柵欄上
那天看到沒嚇死我
整個人掛在上面哀嚎



現在頭套帶習慣了都會主動給我套上
屁股後面那團就是尿布跟生理褲

看他包尿布很好笑
因為身體很長
變成後面一陀



可愛鬼雖然買錯尿布SIZE
但看他有買粉紅色的褲褲的份上就原諒他啦



戴上頭套還是很會跑的奶油







他的眼神是在求他可愛鬼爸爸抱他



那天無聊換波波跟BABY戴頭套看看

BABY一戴上就拼命用手想把頭套挖下來
整個人躺在地上一直挖一直挖

波波戴上頭套就瘋狂的跳八家將
一直跳一直滾一直撞
我們全家看了笑死



跳八家將跳到暈的波波



還給我衝到床底下去
頭套一直卡到床板出不來
笨死了...



看的出來這張跟上面那張有什麼差別嗎?!





BABY不見了

哈哈哈



這是之前他們在陽台睡覺的樣子
超大的陽台他們不到柵欄裡睡
全部擠到門口睡
BABY腳還翹到波波頭上



近照...
短腿還能翹腳
噗~~~



這張更神了
BABY的頭睡在台階上
那兩隻短腿....怎麼翹的



不過不管BABY怎麼睡
波波就是有辦法壓死他就對了

真是感情好的三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