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寶貝油油~~

這張絕對不是我對他做了什麼而變成這樣
是在某一天我猛然回過頭就發現她變成這樣

可能天氣冷他自己在擦鼻涕吧
真是乖油油~~

但真正答案是他在撕碎掉在地上的衛生紙
要玩還留下痕跡, 真是的

害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流鼻涕勒
然後自己擦鼻涕



奶油現在是三隻裡面感覺最可愛的

一開始大家都愛其他兩隻
但看久了是奶油最棒啊
如果他不是那麼牛就好了
牛的都變牛油了



這麼無辜可愛的油油小時候是隻醜八怪
小眼睛單眼皮不說, 還胖的要死
是大家到寵物店看到會笑一笑然後不買就走了那種醜

我還一直以為自己抱回家的是隻懷孕的小黃金
但好險他現在變成美女一隻了



但再怎麼美麗可愛還是會有醜的一面
這根本是隻小柴狼吧~呵



寶貝油現在很愛撒嬌
小時候卻是隻不愛給人抱的小狗
現在還會跟你玩躲貓貓呢
最喜歡他翹腳的樣子了

奶油啊~~
希望你不要變的跟你哥哥一樣
會嚇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